close
這次回家的行程滿滿的,感覺好像經歷過很多的事情。

(星期四)第一天學校放學後,直奔火車站。

做了兩個小時的火車之後到了高雄,跟小白及鈞哥去吃一家火烤兩吃吃到飽,吃到了九點多。






後來就去城市光廊及英國領事館。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早上鈞歌去公司,我自己騎機車亂晃,去一家咖啡店坐,

坐下看到店裡的標識好像似曾相似,原來那裡有金礦的分店阿!!!

後悔沒有點他們家的冰拿鐵,不過卡布也不賴。

後來就去他們公司聊天,中午的時候鈞哥帶我去85大樓,可以從樓上鳥瞰城市風貌。





下午同學要跟我講一些理財的課,就聽完才去坐火車。

晚上到台中之後,跟一個高中朋友去吃飯,去一個香港風的餐廳,在一中街。

請他吃一頓飯,因為他特地拿了三包星巴克的咖啡豆給我。

後來才去坐小巴士回家。

隔天,睡到快中午,爸帶我去看牙齒,因為牙齒一直在痛。

下午先教媽媽怎麼上網,之後跟小學朋友去中興新村走走。







晚上跟奶奶去夜市吃蚵仔煎,順便買個四角褲。

後來去李教練家聊天,聊了許久。

隔天,也是睡到快中午,中午吃媽媽煮的好吃的飯。

下午鈞哥從高雄到台中找一個學長,後來順便來找我,姑姑也特地回草屯。

坐下聊天之後,後來又跟小表弟去草屯國小運動一下




晚上大伙一起吃飯 很熱鬧又溫馨

後來跟鈞哥去逛街 買了美津龍的褲子

後來遇到偉宏 找他去60井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

~~~~~~

隔天 鈞哥 六點多載我回高雄

途中有載東山休息站休息了一下

後來就從高雄搭火車到台東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7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